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4浏览:96设置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上午,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6#616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查找党员意识、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不断深化对党章党规的认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学校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前,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并通过谈心谈话、座谈走访等形式,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撰写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我剖析材料,为这次专题会议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潘彤老师首先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视,与会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逐项检视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每位党员作对照发言后,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意见或建议。

潘彤老师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切实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推动工作的强大武器。要求真务实检视问题并抓好整改落实积极营造和谐、真诚、清爽、向上的氛围,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思想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的党支部队伍,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校师生的期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