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秩序与规则---法学与哲学的对话”首届高层论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

时间:2016-10-19浏览:287设置

  10月15日,“自由、秩序与规则—法学与哲学的对话”首届高层论坛在我校召开。此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和江苏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由我校法学院、社会科学处联合承办。《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王利民,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公丕祥,以及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和我校的30余名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教授,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法学学科负责人赵磊、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公丕祥以及哲学界、法学界的代表依次发言。会议期间,法学和哲学之间的观点激烈碰撞,法学和哲学专家之间的争鸣有序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论坛以“自由、秩序与规则—法学与哲学的对话”为主题,深入探讨了法学与哲学之间的深度关联,展示与交流了法学和哲学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形成了共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