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菅从进、张峰振受邀参加江苏省立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6-10-31浏览:492设置

20161027日,江苏省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2016年年会在南京东南大学召开。我校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张峰振副教授,以及法律硕士研究生毛宁仙、王燕应邀参加了会议。菅从进教授受邀作为点评人对大会报告人的报告进行了点评,张峰振副教授提交了会议论文并作了大会发言。

江苏省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依托东南大学法学院成立,我校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被选为常务理事,张峰振副教授被选为理事。

本次会议由江苏省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主办,东南大学法学院承办。江苏省法学会副会长、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道才,江苏省政府法制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建新,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赵建阳,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佑勇,以及来自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江苏省政府法制办、江苏省高院行政审判庭、江苏省检察院研究室、江苏省政府研究室、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社科院、全省十三个设区市的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和政府法制办、省内各高校、律师事务所等单位150多位领导、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