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忠诚》活动

时间:2019-11-15浏览:60设置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5日下午16:30,法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于16#616集中观看了大型文献电视纪录片《忠诚》引起了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强烈反响。

《忠诚》以访谈和情景再现的艺术手法,系统、全方位反映了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历史经验和人民军队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支部成员随着电视画面体味《忠诚》的每个故事细节时,仍时时感到无比震撼与感动。《忠诚》以深入浅出的画面语言,让观众重回历史,感悟忠诚,进一步铸牢当代革命军人的核心价值观。

    通过观看《忠诚》,大家更加感到所肩负的使命重、责任大,决心努力结合自身特点,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地宣传和诠释人民军队听党指挥的光辉历史,深刻认识人民军队对党忠诚的内涵所在,使党对军队绝对领导这一信念更加深入人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