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5-12浏览:10设置

511日下午2点30分,法学院在16号楼61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新教授主持。

会上,张明新书记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师德师风的重要内涵、《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七条“师德红线”等内容,并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通过学习教育,帮助教师深刻认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引导教师以德修身,以德施教,以德树人,爱岗敬业,不断提升自我。

张书记结合近期国内发生的高校师德违规事件,强调师德师风关乎党的教育事业的发展,教师是教育之本,师德是教师之本,身教重于言教,教师要严守底线,不忘教育初心,坚守育人使命,做学生成长的合格引路人。师德师风建设关乎教书育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的落实,更关系到教育在人民心中的形象,学院教师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