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学生骨干会议

时间:2016-11-10浏览:144设置

 11月8日下午,法学院8号楼J204召开学生骨干会议。党委石岭副书记、辅导员刘姗老师各班级主要班干部参了此次会议。

石书记指出,班级学生干部是学生的中坚力量,在称赞和鼓励班干部工作的同时,石书记也要求同学们继续提高完成工作的质量优秀程度。同时,她明确提出学院需要干部发挥带头作用,组织好班级活动,鼓励班级学生踊跃参加实践、竞赛、社活动。要求大家严格准规范自己的言行,服务同学、帮助同学做好班级建设工作,同时,也要全面锻炼自己,使自己行事更加成熟稳重。随后,辅导员刘姗老与学生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激励学生干部学会思考,学会奉献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她提到学生工作应注重细节,从细微之处发现问题,协调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全面提升能力、实现自我与班级的共同发展。最后,她对法学院的班级建设以及学生干部们的发展报以殷切的期望。

这次会议,石岭书记与辅导员刘老师明确指出现存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相信法学院班级建设与学生工作会以崭新的面貌向前发展,最终拥有辉煌的未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