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会开展“筑梦法义 悦动青春”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6-11-29浏览:94设置

1127日下午两点,法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敬文报告厅后足球场举办了“筑梦法义 悦动青春”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会社联部策划主持。

活动由四个游戏环节组成,分别是“生日线”、“踩气球”、“图画接龙”和“绑腿走”,要求每一个部门作为一个团队参加游戏,各部门相互比拼。“生日线”要求团队成员按年龄顺序站成一排开展游戏互动;踩气球环节中大家轮流转圈后进行答题,再单脚跳到目的地踩爆气球;“图画接龙”里同学们依次根据前一位同学图画的内容进行“图画接龙”,由最后一位同学来猜测图画的内容;“绑腿走”是最为考验团队精神的游戏,团队里的同学们把自己的一条腿和旁边同学的绑在一起,整个团队一起向前走,尽管一开始会不协调,但同学们通过不断练习,终于在跌跌撞撞中共同完成了任务。当最终冲向终点时,同学们都露出了胜利的微笑。这四项游戏均对于团队的合作精神有着较高的要求,团队成员之间必须相互了解、密切默契,才能出色完成任务。比赛结束后,社联部向获奖的部门发放奖品,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各部门部员在比赛与竞争中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熟悉,有利于各部门之间的协调与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通过这次活动,法学院学生会一定能够成为一个更加团结友爱的大家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