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法学院“论衡”辩论社代表队在首届“华东高校法庭辩论赛”中荣膺前四强

时间:2016-11-29浏览:199设置

2016年11月20日,在南京审计大学举办的第一届华东高校法庭辩论赛(原苏皖高校法庭辩论赛)胜利闭幕,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代表队荣膺华东四强。

本次华东高校法庭辩论赛,由江苏省法制办南京审计大学联合主办,云集了苏沪浙皖三省一市的名校,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高校法庭辩论赛。包括南京大学、苏州大学、复旦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28所大学的法辩学子参加了本次比赛评审阵容则是来自江苏省高院、浦口区人民法院、检察院的法官和检察官以及各高校法学院资深法学学者代表了目前华东地区“法庭辩论赛”的最高水平。

本次比赛共分为预赛、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环节,赛程紧凑、赛事紧张,对选手的比赛能力身心精力和专业素质都是严峻的考验。最终,我院“论衡”辩论社的姚宇和王姝同学作为辩论社参赛代表,在经历了预赛、初赛和复赛的重重考验之后最终赢得了大赛第四名,与东南大学和浙江财经大学并列三等奖,王姝同学还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