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15法32班荣获校园司令“最团结班级”评比第十名

时间:2016-12-01浏览:142设置

近期,法学院1532班通过微信平台参加了由上海微令公司举办的人气班级投票评比。通过同学们的积极推选1532一众参加评比的班级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十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荣誉证书,更加证明了同学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通过此次活动,班级的同学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即使在繁忙的学业当中,也能够凝聚在一起,为了班级荣誉而努力。大家认识到每个人都是班级的一份子,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到投票、拉票中去。由此可见,在班级建设中,个人的力量可能微不足道,但是只要大家都参与进来力量就会凝聚起来。1532班同学的团结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值得称赞,希望全院学生能将此作为榜样加以学习和发扬!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