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代表队参加消防运动会荣获优胜奖

时间:2016-12-01浏览:75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增强大学生的消防自救能力,校学生工作1130日举了消防运动会,我院代表队积极参赛并荣获优胜奖。此次活动由院党委张明新书记带队韦慧伊老师、李淑芬老师、刘姗老师、陈宇翔老师友情加盟与1516级各班学生组成代表队共同参加了比赛。

本次消防运动会在操场开展,共设有识图辨隐患、穿消防服、安全疏散、过独木桥登高逃生、连接水、油盆灭火六个比赛项目。在识图辨隐患和穿消防服环节中,韦慧伊老师和黄梦琦同学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在登高逃生环节中,张星同学行动迅速敏捷,明显领先于其他院的同学。在比赛的最后一个环节“油盆灭火”中,张明新书记代表我院出赛,和同学们一起扑灭大火。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法学代表队准确辨别隐患,切实把握消防灭火知识技巧,老师与同学共同合作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为我院增光添彩。

最终,我院以第四名的好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的优胜奖。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