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6年职业发展服务月之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6-12-04浏览:136设置

提高同学们对司法考试的重视,构建崇学班风,1129日晚上,163班主任陈璞老师的组织下举办了新老生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52013级的司考达”,他们指导同学们备考方法和技巧,讲述大学四年的奋斗史。

交流会上,在今年司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们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司考经验。1361的郝欣欣学姐强调要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与辅导老师,并向同学们推荐了授课音频以及复习资料1361的王鹏学长建议同学们多去图书馆学习,不仅要阅读专业相关的书籍,还要涉猎其他学科,向复合型人才方向发展1361的王琦学长向同学们推荐了专业书籍和英语四六级复习资料,并鼓励同学们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积极争取各项奖学金、助学金。易浩强学长主要讲了以下三点:重视英语,不断提高英语口语水平;阅读哲学著作,体悟哲学与法律之美;积极参与与专业有关的社团,使知识与实际结合。最后,戴正学长讲述了四年的学习经历,告诫同学们时间宝贵,未雨绸缪。

交流会的最后,163班的班长艾热凡总结道:法学院在发展,法律人在进步,在法学院,我们应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为了使我们自己在今后的考研、公考和择业中具备充足的硬性条件,鼓励同学要互助互勉,树立优良学风。司法考试改革对同学们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实现目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