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学生会策划案大赛

时间:2016-12-14浏览:191设置

为提高学生会干事统筹规划的能力,1211晚,法学院第一届策划案大赛在17号楼100A举行此次比赛由王伊瑶同学主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观看。

各部门干事积极报名参加,立足部门工作特点,以PPT演讲的方式向现场观众介绍了自己想要举办的活动的目的、流程、人员安排、奖项设置等。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演讲者表演风格各具特色。最后,主席团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经评委投票后宣布比赛结果:陶家乐获得一等奖,卫旗获得二等奖,刘朱彤、梦婷、张浩宇、程雪艳获得三等奖,其中,宗卫旗获得最佳展示奖,张浩宇获得最佳风采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使学生会干事们熟悉了策划案的书写方式,还锻炼了他们自身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统筹规划能力策划案中涉及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十分具有可行性。学生会将针对较好的策划案进一步落实开展相关活动。希望法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能各司其职,各部门干事能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职能。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