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时间:2016-12-14浏览:286设置

为提高学生会成员基本素养、确保学生会工作有序开展,12月11日,法学院学生会在17号楼100A召开全体成员大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姜亚松主持。

会议伊始,姜亚松主席对学生会这段时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鼓励学生会成员再接再厉,进一步锻炼自己,努力将法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一个具有专业特色的、较有影响力的学生组织。会议期间,姜亚松还向大家介绍了部门部长、学生会章程和学生会干事的角色定位,并对公文写作和社交礼仪做出了相应的要求。

会议结束后,学生会各部门干事纷纷表示将尽心竭力地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并以自身为榜样,在提高个人进步的同时,带动法学院全体学生共同进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