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曹健校友捐资设立“心翎奖学基金”

时间:2016-12-21浏览:675设置

 

 20161217日,“校地共同培养卓越法律人才论坛暨法学院成立仪式”在我校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在成立仪式上,法学院曹健校友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焦正平主任现场签约,在我校设立了“心翎奖学基金”。

仪式上,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对曹健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也对其不忘母校、心系师大的捐资之举表达了由衷地感谢。随后,签约仪式开始,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焦正平主任与曹健校友正式签署了“心翎奖学基金”捐资协议,曹健校友以苏州国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名义向母校捐赠20万,分两年支付,该基金专门用于奖励品学兼优且家境困难的学子。签约仪式结束后,曹健校友致辞。在发言中,曹健校友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深情、对母校老师的感谢,并祝愿师大法学院能一直蓬勃发展,愈加辉煌。

法学院成立伊始,曹健校友的捐资无疑为法学院增添了新的资源和力量,也在法学院师生心中注入了一股暖流。“心翎奖学基金”,作为一种物质财富,将滋养一批又一批家境贫寒的优秀学生茁壮成长;作为一种精神财富,将激励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心怀感恩,奋发向上。此次捐资,彰显了江苏师大法律人对母校及母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曹健校友是我校法学院1996级法学本科毕业的学生,现任苏州国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诚品律师事务所主任。曹健的夫人王瑾系其大学同班同学,两人育有两个女儿。“心翎奖学基金”的名称即从他们两个女儿的名字中各取一个字,夫妇俩商议该奖学基金将专门用于奖励和资助品学兼优且家境贫寒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