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重温誓词,坚定信仰”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19-11-27浏览:65设置

2019112714:30,为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红色传统,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法学院辅导员潘彤老师带领本科生党员开展“重温誓词,坚定信仰”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与会师生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潘彤老师指出,入党誓词80个字,是党员对党组织的庄重承诺,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座右铭。重温入党誓词,让现场所有党员牢记自己入党时的初心,牢记肩负的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与会师生一致认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与专题学习,又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思想升华,提升了学院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本次主题教育结束后,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标准,继续发扬法学院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实际行动努力投身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