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支部开展阅读《榜样的力量》读后感分享讨论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28浏览:90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法学院党支部于1124日下午在16#512组织开展《榜样的力量》读后感分享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潘彤老师组织党员对专著《榜样的力量》进行了再次深入的研讨,讨论气氛热烈,党员们纷纷表示从此书中获益匪浅。接着,党支部副书记邵雁同学以及党员张昌彩同学作为党员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读后感。她们分别在读后感中表示,“翻开党史,是一部在不断奋斗、自我革新、共同进步中循环播放剧情却层层递进的奋斗史,每一位党员从接受思想萌发,逐步入党,服务人民的过程就是一部小的党史。”“人生不止有追名逐利这一条路,伟大也不只是建功立业,平凡的人也可以有不平凡的伟大。”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促进了党员们对于党史党章的了解,加深了党员们对于党的热爱。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