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篮球队在希望杯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12-02浏览:75设置

         2019年希望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法学院篮球运动员同心协力,女队获得四强,男队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创造了全新的战绩,为法学院争得了荣光。

    在赛场上队员们冲劲十足,全力以赴,尽展赛场英姿,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法学院作为一个总人数较少的文科学院,能够与人才资源更丰富、自身技能更专业的学院战队共同进入四六强,实属不易。面对强敌,不畏困难,展现出了法科学子越战越勇,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

    今日的成果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的坚持不懈和奋勇拼搏,离不开教练和队长的悉心指导,离不开场下拉拉队的加油呐喊。此次篮球赛增强了团队成员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祝愿全体队员能以赛场为鼓舞,在人生的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勇攀高峰。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