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获立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平台培育点——江苏师范大学法治研究院

时间:2019-12-11浏览:119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区域法治研究水平、推动法治中国建设,2019114日,江苏师范大学批准成立“江苏师范大学法治研究院”。该研究院为2019年度江苏师范大学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平台培育点。平台负责人为张峰振教授。

该平台将坚持以十八大以来形成的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聚焦于法治国家、教育法治、智能法治、比较法治等方向,充分发挥江苏师范大学区域法治研究实力雄厚、相关学科门类齐全的优势,融合法律实务部门及高校、科研机构的优秀法治人才,研究解决区域和国家法治建设中的重大现实问题,力争建成法治江苏建设的重要智库、法治理论研究的重要阵地、卓越法治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和法治实践服务的重要基地。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