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特邀同声传译高级研究员开展四六级英语讲座

时间:2019-12-12浏览:41设置

         1210日,中国同声传译高级研究员Andy老师8#j104开展了有关四六级英语讲座,19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裴古丽主持

          Andy老师讲述了她的英语教学经历,大学期间她便开始从事英语教学工作,潜心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人学好英语,曾在新东方、疯狂英语、昂立口译、洛基英语等多家知名机构任教,被誉为“中国天才英语教练”,受益学员分布美国、加拿大、澳洲、印度、新加坡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讲座Andy老师听力、语速、词汇、口语四个方面指出现今大学生在英语学习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通过结合自身经历,幽默风趣向同学们强调了学好英语的要性。同时,针对上述问题,他总结分享了“定音、腔调、词汇、逻辑、演讲”五种解决方法。Andy老师强调英语学习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其次是坚持,辅以技巧,最后勤加练习,必能成就一番未来,做到“他人无我有,他人有我优”,鼓励同学们趁年轻多努力,加强竞争优势。讲座过程中,Andy老师还邀请到场同学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对同学们的自我介绍进行点评,指出同学的不足并提供了专业的指导意见。最后NancyCaroline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分享学习经验。

    本次讲座旨在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通过提供专业的指导方案,强化学生英语学习意识,让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更加有针对性。

韩欣颖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