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10浏览:310设置

   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在学生党员中营造浓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氛围,12月10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潘彤老师、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分成各个小组,让每位党员与两位入党积极分子结对协作,共同制作明信片。张凯丽临于毕业之际,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在研究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瓶颈和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正如习总书记所言,我们要有不怕挫折、不怕失败的精神,遇到问题不逃避,要直面问题,增强信心,探索出新的、更好地解决方案,坚决战胜困难和挑战。”最后,党员同学将制作好的明信片送给入党积极分子,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多读经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为学生党员之间相互学习、互勉互励提供了一个契机,也为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同学深入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希望学生党员能够提高思想站位和理论水平,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所蕴涵的精神实质,做到边学习、边讨论、边思考、边实践,明确努力方向,将法学院本学生党支部打造成兼具高素质与高情怀的魅力党支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