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法学社成功举办宪法知识竞赛

时间:2019-12-16浏览:50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依宪执政、依宪行政的法治中国精神,调动法学院学生学习宪法知识的积极性,法学社于2019121514:3017号楼300B成功举办学宪宣宪,遵宪崇宪宪法知识竞赛活动。来自2019级的九支队伍参加比赛,部分同学观赛,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石岭 老师,国际法教研室、法学社指导老师 刘恺 老师,宪法与行政法教研室主任 张兆成 老师莅临指导 。

本次竞赛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宪法修正案为题,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热身赛、热脑赛、观众互动环节、1v1攻防赛、巅峰对决和加时赛。台上的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比分你追我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台下的观众们也不甘示弱,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的同时也丰富着自己的宪法知识。一场精彩纷呈的宪法知识盛宴落下帷幕,最终由我们说的都对摘得桂冠,一往无前宪政法治分别获二、三等奖。

竞赛最重要的从来都不是结果而是过程。通过此次学宪宣宪,遵宪崇宪宪法知识竞赛,同学们进一步巩固了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及运用宪法的法制意识,使法律和法制精神真正融入到生活与成长之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