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美国加州2020暑期科研课程”宣讲活动

时间:2019-12-26浏览:61设置

为帮助法学生培养实践技能,推进学生的学术发展和法律职业生涯规划201912月25日下午2点-3点,法学院在17号楼101教室举行美国加州欧文分校2020暑期法学研学课程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艾克环球国际教育委托人Lily主讲,部分17级法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主讲人Lily播放了一个研学纪录片,纪录片中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活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活动正式开始,主讲人Lily先介绍了委托方的具体情况,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简称UCI),创建于1965年,加州大学系统综合实力最为强劲的分校之一,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和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紧接着,Lily讲师介绍了具体的课程优势和课程要求,本课程由UCI教授、讲师和执业律师授课,能够提高法律研究、写作和口语技能,还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一起上课探索UCI校园和美国地方法院获得UCI官方课程证书。随后老师展示了课程表的内容,并将课程涵盖的内容逐一进行了介绍。最后,讲师展示了此次课程研学的具体费用,其中包括项目费用、公寓押金申请费用,强调了可退和不可退的条件和金额,使同学们对本次课程的费用情况有了更具体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Lily讲师与有疑问的同学进行了热情的讨论,给予了每个同学诚恳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参加了本次活动后,能够对自己有明确的目标规划,在学业上有更高更好的追求!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