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体会(15法32叶豪杰)

时间:2016-06-03浏览:94设置

前不久我和我团队的同学参加了创业路演大赛,关于这次比赛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和汗水,在此我要向团队里的所有同学说一声“谢谢”,关于这次比赛,我也收获了许多,在此我想把我们参加此次大赛的历程和心得感悟和大家分享。

首先我想谈谈参加前的心理活动,参加此次创业路演大赛,一开始是抱着试试的心态,认为通过此类比赛,自己能收获更多关于创业锻炼,加上自己原本就有自主创业的打算,所以总结下来,参加前我的心态是非常积极的,但是我对荣誉并没有太多的执念,我想借着这次大赛的契机,与其他同学交流学习,增加经验,这是我的初衷,正是这样就一路坚持了下来。

自打报名参赛后,我就积极与同学展开联系,寻找志同道合的同学,很快我就组建起了自己的团队。在这个过程中,我感受到自己的沟通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团队成立后,我与团队成员们进行了合作分工,随后积极准备相关材料,并得到了石岭书记和刘姗老师的悉心指导,在此我也特别感恩老师的关心。

接下来就是比赛的阶段,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我们团队最终挺入决赛。比赛的过程也是我们不断弥补不足的地方,我们根据每次比赛的结果不断修改自己的方案,这个过程也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们虽然前期也做了很多的修改,但是只有得到了老师评委的意见后,我们才知道真正问题所在。当然我们得到一些支持和认同。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我自主创业的想法会一直保有的,在今后的创业路上,自己会正视团队中的不足,优化组成人员,不断打磨出更好的创业项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