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会

时间:2016-06-15浏览:39设置

527日下午,法学院在16号楼602会议室召开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会。法学院菅从进院长、党委石岭副书记、辅导员刘姗老师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和全体毕业班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菅从进院长设置对本学期以来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本学期学生工作作出总结。接着菅从进院长介绍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法学院2016届共有毕业生91 人,法学专业共48人,法学(国际商贸法)专业共43人。学院初次总就业率为80.22%,协议就业率62.64%,灵活就业率0.00%,升学出国率17.58%。学院最终总就业率98.90%,协调就业率81.32%,灵活就业率0.00%,升学出国率17.58%。然后石岭副书记肯定我院2016届毕业生高就率情况,为法学院首届毕业生点赞,石岭副书记在肯定的同时也对未就业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把“以人为本”作为就业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属点,积极推进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的工作。第二,要坚持特色型人才的发掘工作,让每位毕业生都能发挥自己的长处,可以各尽其能,在新时期的就业市场上提高核心竞争力。第三,落实我院“公义法学、真情法学、清新法学”的三个品牌内涵,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制度,要突出“个案指导”同时把握全局,做到就业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

最后,辅导员刘姗老师通报了少数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情况,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做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全体毕业生早日全部落实就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