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第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7-04-26浏览:156设置

    2017年4月24日下午,法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在7号楼208室举行院党总支张明新书记、石岭副书记党务秘书韦慧伊老师以及培训班74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开班仪式由石岭副书记主持。

    张明新书记发表动员讲话,他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谈起,鼓励同学们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会做人做事,争做德才兼备的人;二是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班级小组规定;三是互相学习交流,在实践中夯实自身技能。他鼓励同学们为入党做好准备,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石岭副书记向学员说明培训班的纪律要求活动安排,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学习、认真实践,做个有心人;树立奉献意识,多为集体付出,发挥榜样作用;参加团队活动,在实践中接受教育、增长见识、提高能力。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有助于培养一批德才兼备、信仰坚定的入党积极分子,为法学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增添新的力量。相信参加本次业余党校的学员都能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