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张玉勤部长应邀为法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学员授课

时间:2017-04-26浏览:181设置

    4月24日晚,法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正式开课,校党委组织部张玉勤部长应邀党校全体学员做《党章解读和党员意识培养》专题讲座。

    张部长首先以提问的形式,让同学们谈一谈自己对于党的认识和理解,随后通过回应解答,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共产主义的含义、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基础。张部长指出,党员意识来源于对党的行为的认同感、对党章的认同感,作为一共产党员,要树立党员意识,时刻向榜样看齐,培养自的精神力量与道德力量。张部长提出,共产党人一定要做到“三养三品”,即自己的道德涵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做品性端正、品味高雅和品位高端的人,同时,张部长结合党章内容,具体讲解了“三养三品”目标要求和行为示范,加深了同学们的理解和认识。在讲座最后,同学们主动提问,与张部长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党章是一党员必须牢记与遵守的行为规范,党员意识是共产党人不断提升自我、永葆先进的根本源泉。本次讲座有利于同学们培养自己的党员意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为争做合格党员做好了前期思想准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