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应邀为法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学员授课

时间:2017-04-28浏览:380设置

4月26日晚,法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第三讲“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程”在8号楼J202教室举行。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应邀担任此次主讲。

崔处长首先从理论层面阐述信仰的内涵,指出坚定的信仰对青年人具有重要的意义,鼓励大家树立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并持之奋斗。接着,崔处长从实践出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在信仰的引领下,从弱小走向强大、从苦难走向辉煌的艰苦历程,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信仰是中国共产党革命胜利的关键,坚定这一信仰,中国共产党必能实现中国梦、强国梦。

此次讲座使学员们受益匪浅,不仅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信仰动力,还学习到了不屈不挠、勇于探索的顽强精神,让同学们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和为实现中国梦而奉献的决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