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处聂恒柱处长应邀为法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学员授课

时间:2017-05-02浏览:204设置

4月27日晚,法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第四讲在8号楼J203教室举行,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聂恒柱处长应邀为学员授课。

聂处长以“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为主题展开论述。他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的阶级性质谈起,形象地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比喻成一栋雄伟建筑的建设过程,在这一建设过程中,指导思想占据十分重要的地位。接着,聂书记从马克思列宁主义到科学发展观,生动地讲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内涵,并从理论层面、应用层面和个人层面详细剖析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实践价值,同时结合法学专业特点,讲述如何在实践中坚持党的指导思想。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并找到了将党的指导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实践途径,同学们感到收获颇丰。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