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商亮书记应邀为法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学员授课

时间:2017-05-11浏览:135设置

    5月6日晚,法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第六讲在8号楼J203教室举行。校团委商亮书记应邀为学员授课。

    商书记以党与共青团的关系为主题展开论述。他首先自己学生时代的相关经历说起,指出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具有重大意义。接着商书记从共青团的发展历程、本质属性和共青团工作存在的危险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强调了共青团的社会责任,以及党对共青团的促进作用,提醒同学们要警觉共青团内存在的不良倾向。

    通过讲座,学员们了解到中国共青团与当代青年的关系,认识到自己承担的历史使命,并深刻认识到要想成为合格的党员,必先从优秀的共青团员做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