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之志,弘扬公义之魂——法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赴淮海战役纪念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05-17浏览:164设置

    青山隐隐埋忠骨,黄河滚滚慰英魂。5月10日下午法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缅怀先烈之志,弘扬公义之魂党性教育活动,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第二期业余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法学院党委秘书韦慧伊老师主持。

    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下,同学们首先聆听业余党校班长王琦同学讲解淮海战役,更加深入地了解战争的历史;接着,学生党员代表杨苏和业余党校学员代表王乐仪同学相继发言,在发言中,他们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党校学员应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勇敢无畏精神,在实践中不忘历史、砥砺前行;随后,辅导员刘姗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同学们怀着沉重的心情饶塔一周,瞻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并在纪念塔下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大无畏精神,把无私奉献、不怕牺牲、顽强战斗的革命精神转化为内在动力,学好专业知识、维护社会公平争做法学公义的先锋。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