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就业创业赋能系列分享会——推免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03-04浏览:122设置

  3月4日下午,法学院在云龙校区举办推免生学习经验分享会,会议由辅导员李芳芳老师主持,法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本次分享会作为法学院就业创业赋能系列分享会的一部分,旨在让一年级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法学专业特点,进一步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尽早做好学业、职业规划。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胡杨树、姚嘉宁、吴子妍三位党员同学,三位同学分别围绕学习方法,专业学习,专业能力,就业规划,人生轨迹,心理调整等方面系统详细的分享自身经验。吴子妍同学从开拓视野,课程安排,学习方法,目标制定,专业能力培养等多个方面为大家系统分析大学学业中可能出现的疑惑,并逐一解答。姚嘉宁同学就专业学习,目前计划,学习反思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就学习方向上进行细致的阐述。胡杨树同学从心态定位,心理培养,考研方法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经行学业上的交流和分享。

  学院将分板块、分对象开展极具针对性、时效性的学生就业创业赋能分享活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