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就业创业赋能系列分享会——考研复试指导培训会

时间:2023-03-20浏览:11设置

扎实做好考研同学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帮助考研学子明确学习方向,掌握复试技巧,充分准备考研复试,我院于2023年31616号楼602会议室召开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培训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新教授、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法学院党委徐韦华副书记、法学院团委书记张杰老师及2023届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徐韦华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张明新书记从突出自身优点、常见问题类型、专业知识储备、考研复试流程、英语口语测试、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与指导,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积极把握,大胆展示自己的优点。随后,菅从进院长从考研成绩、面试、调剂、出国留学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建议同学们应对目标院校的复试信息多加关注,并提前做好准备,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积极应对挑战,避免过度焦虑。最后,徐韦华副书记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细致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精心做好考研复试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指导培训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我院2023届考研学子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与调剂,同时也是我院切实服务学生考研升学工作及毕业生高质就业的重要举措。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