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2浏览:176设置

为确保我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1日下午,法学院在16号楼602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法学院党委徐韦华副书记、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徐韦华副书记主持。

会上,徐韦华副书记通报了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升学、就业等方面相关情况,进一步分析了当今的就业形势,强调班主任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毕业班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要深入了解学生的实际就业需求与问题,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学校、学院举办的就业招聘会,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与会老师们积极分享了自身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凝聚各方育人力量,积极做好政策性岗位的跟踪落实、“一对一”就业帮扶、就业指导、考研复试指导、开展访企拓岗等方面工作,持续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