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心灵的声音”——“信件”盲盒活动丨法学院心理站举办“3·20”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

时间:2023-03-23浏览:217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3月22日,学校“3·20”心理健康教育周开幕式现场,法学院心理站推出“聆听心灵的声音”——“信件”盲盒活动。共有来自23个学院400余名同学踊跃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正视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养成积极的心理品质与良好的生活态度。

一笔一划,从“心”出发。

手写信件是这个时代最具有浪漫主义的表达方式,当文字跃然纸上的时候,一定会给开启它的人不一样的诉说和力量。一字一句倾诉着自己的烦恼和困惑、一笔一划的描绘着自己的温暖和鼓励。

心语“信”说,驱散阴霾。

告别旧岁的感慨,迎接春日的生机。把过去藏在心里的忧愁和感伤、困扰的问题和难以释怀的故事,全部倾诉给那位素未谋面的有缘人。回味与纠结不是生活的全部,包容与悦纳才是心灵的必修课。学会倾诉烦恼才能真正的关爱自我、了解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与过去的自己达成和解。


“心”声投递,播撒温暖。

生活是被人温暖,也想温暖别人。同学们互相安慰鼓励、加油打气,彼此之间迎接着所有不期而遇的祝福所带来的温暖,从而打破现有的心理困境,消除负面情绪的影响,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的去面对未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纠正因坏情绪而偏离的生活轨道,增强心灵的正向能量。这一份来自陌生人的善意,也一定会在每位同学心中持续散发着温暖和微光。


聆听心灵声音,以信温暖同行。法学院心理站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贴心的陪伴,让更多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状况,学会释放压力,增强生活智慧,让每位同学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区,不必焦虑,以健康乐观的心理状态,去发现身边的一切美好。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