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员“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暨法学院第二届发展战略研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08-23浏览:306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任务815日至16日,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深入贾汪区人民法院,开展党员“双抓双促”大走访落实活动法学院第二届发展战略研讨会贾汪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洪生,副院长周永光,政治处主任陈良清,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新、院长菅从进、党委副书记石岭、副院长张波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新主持。

贾汪区人民法院周洪生副院长对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选择到贾汪基层法院开展走访调查活动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贾汪区人民法院的历史沿革、工作机制、人员构成、发展创新、特色品牌等内容,表示希望与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开展深入的合作和交流,借助高校的理论特长和学术优势,为法院发展提供丰富的学术资源和强大的研究力量。

法学院张明新书记对贾汪法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法学院第二届发展战略研讨会的会议背景和主要议题,他指出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明确高水平大学建设背景下的法学院发展战略,希望与会人员围绕议题,深入思考,拓宽思维,提炼出较为成熟和切实可行的思路、想法、策略和措施,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与会教师积极发言,结合法学院的实际情况和个人所长,围绕建章立制、师资引进、学科建设、特色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有的放矢,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适时补充,学院领导积极回应,会场气氛良好有序。

法学院菅从进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主体和力量源泉,教师们集思广益、出谋划策,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方向和路径。下一步,学院将集中梳理与会教师反应的问题和建议措施,出台一系列规章制度,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创新科学研究成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突出学科品牌特色,全面提升学院影响力,为教师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继续为“做强、做优、做特”法学专业建设,建设省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科品牌作出更大的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