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励学学风,诚信考试”签名承诺活动

时间:2017-06-22浏览:84设置

为响应学校关于期末考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加强法学院“清新法学”学风建设保证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法学院于近期开展了主题为“励学学风,诚信考试”的签名承诺活动。

本次签名承诺活动主要由我院15级、16级的班级干部和学生党员带头参与。活动中,同学们在印有“励学学风严守律法争做党员、学生干部诚信考试先锋 ——法学院党员、学生干部考试承诺”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记录了自己的承诺,从而实现了该活动旨在提醒学生积极备考,宣传诚信考试的目标。在签字活动上,各年级主要干部还作出以下承诺:

1.自愿遵守考场各项纪律,服从考试安排,自愿配合考场纪律上交手机、学习资料等,按时进入考场,不踩点考试;

2.保证考试时提交真实、准确、可靠信息,不提供虚假信息;

3.严禁考试违纪、作弊,考试中不交头接耳、左顾右盼,考试结束立即停止答题,有序上交;

4.诚信考场,考验自我、相互监督,自己约束不作弊也不将试卷故意透露给其他人看,树立良好的学风品行,做一个合格的学生。

通过本次签名承诺活动,希望学生干部和党员能够发挥积极带头模范作用,引领班级同学在考试时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相信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法学院的学子们定会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用实际行动来诠释法律之诚实信用和公正。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