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年毕业典礼暨“以法为梦·且共从容”送老生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06-21浏览:45设置

616日晚,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在敬文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毕业典礼暨“以法为梦·且共从容”送老晚会,法学院校友代表王帆先生、龚居刚先生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师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分为三阙,分别是“缘起师大”、“情深法学”、“梦远航”。晚会在同学热情四射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嘹亮动听的歌曲、充满民族风情的舞蹈表演接踵而至。随后举行了隆重的法学院2017毕业学位授予仪式,仪式上,菅从进院长致辞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会感恩并深情赋诗一首与毕业生共勉。第二阙结束后,校友龚居刚先生、王帆主任以及法学院校友会会长张春艳老师为毕业生颁发了"龚居刚"奖学金、"元封"奖学金、"心翎"奖学金,以激励成绩优异的毕业生们。晚会在终章“筑梦远航”的励志氛围里缓缓落下帷幕。

分别总是难免的,或许每一段结束都是一段崭新的开始,希望2013级的毕业生们在各自的人生轨迹上都有自己绚烂的色彩,演绎出属于自己的成功人生,虽然“此地一为别”,但你们不是“孤蓬万里征”,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将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美好的未来就在远方,我们不说再见!

编辑:郝煜洋

摄影:陈佳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