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会暨政策解读会

时间:2017-05-26浏览:41设置

2017519上午,法学院在8号楼J204召开2017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会暨政策解读会。辅导员刘姗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对法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进行了动员,并对2017-2018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上,刘老师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然后对报名流程、实施措施、保障机制和大学生志愿服务的优惠政策做了细致分析,让同学们从政策保障、服务内容、运行管理、激励措施等方面充分认识西部计划的特性。最后,刘老师结合以往学生的实例,引导和鼓励有理想、有激情、有抱负的同学积极参与到服务西部工作中,到基层创新创业创优,发挥高校毕业生在促进基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整个动员大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对有疑惑的地方积极提问,踊跃发言。通过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更准确的认识到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重要意义,也对毕业生同学的职业规划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