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法学院公义援助站普法活动圆满结

时间:2017-05-22浏览:39设置

伴随着又一年毕业季的到来,毕业生求职就业安全问题再次成为校园师生关注的热点。为提升毕业生就业求职权益意识,给毕业生求职就业安全保驾护航,2017520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法学院公义援助站在江苏师范大学南门三角地带举办了以“毕业求职警惕常在,公义援助一路护航”为主题的校园普法活动。

在活动现场,公义援助站的志愿者们一边向毕业生同学宣传关于职工保护的法律知识,一边向过往毕业生发放《江苏省“一办法七条例”法规汇编》、《职工劳动权益手册》等劳动法相关资料,同时,公义援助站还在泉山校区南门设立了法律援助咨询点,为有法律咨询需求的毕业生同学提供了切实、及时的法律咨询服务。

本次有关于毕业求职法律问题的普法活动在校园内引起了良好的反响,法学院公义援助站志愿者们细致的普法宣传与耐心的问题答疑给过往的每一位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也提升了自身的专业能力,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律精神”是公义援助站志愿者们的不懈追求。本次活动以大学生毕业求职季为契机,切实提醒大学生们警惕毕业求职的陷阱,为毕业生求职就业安全保驾护航,相信每一位参与到本次普法活动中的同学都将受益匪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