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校友与在校生举行联谊篮球赛

时间:2017-09-08浏览:97设置

326日下午,法学院在科文篮球馆举行徐州校友与在校生联谊活动。法学院党委张明新书记、菅从进院长、石岭副书记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法学院校友分会张春艳常务副会长发起。

联谊活动包括趣味运动和篮球比赛。趣味运动中,校友和在校生搭配组合,依次进行“踩气球”、“多人多足”、“你比我猜”等游戏,现场氛围颇为热烈,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联谊篮球赛中,在校生队迎战校友队,双方比赛激烈,校友队技术娴熟、配合默契,在校生队反应迅速、攻防得当,两队水平一时难分伯仲,最终校友队获得比赛胜利。赛后,法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校友们合影留念,并就校友服务、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学院开展相关工作收集了大量合理化建议。

此次联谊活动加强了校友对母校的归属之情,同时也聚合了校友的社会资源,为后续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