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我的现在,你的未来”校友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9-08浏览:116设置

415日下午,法学院在17号楼100A教室举办了“我的现在,你的未来”校友经验交流会。活动特邀法学院2001级校友、上海股交中心业务部总监陈妍妍女士作为主讲嘉宾。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校友分会张春艳常务副会长及法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讲座。
陈妍妍女士以“你的未来,靠你现在”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并从在校学习、大学情感、升学深造和择业就业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陈女士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读书、勤学习、勇尝试,尽量多的涉猎不同学科,丰富自己的知识,并建议通过考取资格证书的方式促进学习她结合自己在华东政法大学法学专业读研的经历,指出法学专业学生升学深造,是夯实专业知识、提高研究能力、扩展个人视野的重要手段,并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最后,陈女士在分析目前法学专业就业现状的基础上,建议同学们打破传统思维,尝试选择金融机构和企业单位就业。在互动环节,陈女士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令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是继校友捐赠奖学金、校友联谊活动之后,法学院开展的又一项校友活动,既增强了校友对母校的归宿感,又开拓了在校生的视野,下一步,法学院将开展更多的活动促进校友与母校及在校生之间的交流,利用校友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培养高素质法律人才的目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