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校友龚居刚律师在我校捐资设立“龚居刚校友基金”

时间:2017-09-08浏览:113设置

‍‍‍‍‍‍‍2016年3月4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龚居刚校友基金”捐赠仪式在16#500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广登教授,“龚居刚校友基金”设立者、上海上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龚居刚律师,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焦正平主任,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及部分校友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法学院党委石岭副书记主持。

捐赠仪式伊始,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刘校长首先对龚居刚校友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他心系母校发展、反哺母校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对他在法学院创立伊始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龚居刚律师在发言中,与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特别感谢老师和学校对他的培养,并介绍了设立“龚居刚校友基金”的缘由,希望自己微薄的贡献能够抛砖引玉,将来有更多的校友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早立志向,发愤图强,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菅院长介绍了我校法学专业的发展、法学院成立的背景,并以龚居刚校友为典范,鼓励广大学子拼搏进取,努力在不远的将来展示一个成功法律人的的精彩华章。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焦正平主任与龚居刚律师签署了“龚居刚校友基金”捐赠协议,并向龚居刚律师颁发了捐赠证书。学生代表王殊致答谢辞,她感谢龚居刚校友的无私奉献,并表示同学们将不辜负学长的殷切希望,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将来也要像学长一样回馈母校、贡献社会。

龚居刚先生是我校法学院97级校友,上海上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捐资在法学院设立“龚居刚校友基金”,基金将主要用于支持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科建设,教师教学和科研活动,以及学生奖励。“龚居刚校友基金”的设立标志着师大法律人在支持母校发展上的决心和行动,必将鼓舞莘莘学子努力奋斗,为学校法学事业添砖加瓦,为培养更多法律卓越人才而努力奋斗。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