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走访

时间:2017-09-15浏览:335设置

为助力徐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913日上午,法学院张明新书记、石岭副书记、张峰振副院长、张春艳教授、韦慧伊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新学期宿舍安全及卫生情况。

学院领导分别走访了各年级学生宿舍,对宿舍内务卫生、设施安全、环境氛围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宿舍整体状况良好,但是也存在个别宿舍内务、卫生不理想,需要进一步改进提升的问题。针对不良现象,学院领导当场提出整改措施,并表示要动员、督促全体学生强化自我管理,养成并保持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努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

此次检查,是法学院强化学生基础文明养成教育的重要活动,也是法学院“清新法学”品牌的常规工作。通过检查,增强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表现了创建安全雅居、筑造文明宿舍的积极性和决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