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时间:2017-06-22浏览:71设置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6月21日下午,法学院在院602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院党总支张明新书记主持学习会议。

首先,书记就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部署和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视频,并结合法治社会内容进行讨论。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对如何做合格共产党员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如何结合法学特色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有了进一步的体会

本次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作为我院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组成部分,为党员师生提高思想认识、夯实理论基础搭建了平台,更为大家结合专业合格党员、运用特长服务法治社会指明了方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