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时间:2017-09-18浏览:62设置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913日,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活动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开展。

本次远程教育主要以集中学习和发言讨论的形式进行,在集中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治国理政新征程》、《永远在路上》纪录片后,党员同志结合专业特点,对如何在时代激流中坚持人民民主和社会公平正义等专题内容进行热烈的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法学学科的教师和学生,要坚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在法治社会建设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之后,院党总支张明新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把观看学习专题片与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要立足本职,磨练自身,勇于创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