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研究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7-09-18浏览:260设置

2017914日下午16:30,法学院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研究生入学教育在16号楼604报告厅如期举行。见面会由张波副院长主持,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广登教授,法学院张明新书记,菅从进院长,石岭副书记,张峰振副院长,王晓君教授,张春艳教授、张艳玲副教授、朱美云副教授、唐其宝副教授、周海副教授、王燕副教授、张兆成副教授、沈寨副教授、闫瑞波副教授、彭小霞副教授等10余位硕士生导师参加会议。

在导师见面会阶段,张波副院长逐一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导师,出席见面会的37位研究生也逐一做了自我介绍。随后,菅从进院长代表法学院致辞,热烈欢迎2017级研究生加入法学院大家庭,热烈欢迎2017级研究生加入师大法律人队伍,希望各位研究生努力学习,在研究生阶段取得辉煌的成绩。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刘校长指出,研究生学习阶段不同于本科生阶段,有自己的学习特点,其中最重要的是要处理好四组关系:一是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学校发展的关系;二是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三是处理好自己导师和其他导师之间的关系;四是处理好司考与实习的关系。

在新生入学教育阶段。张波副院长结合法学专业学科特点,重点介绍我校法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研究生学习、科研、实习(实践)等各项要求;根据班级管理的要求,推荐选拔各班临时负责人,并动员积极参加下半年要举行的首届江苏省法律案例大赛。随后,2015级研究生刘扬扬跟大家交流了两年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他在发言中着重谈及了“勤奋”一词,以此勉励17级学弟学妹,勤勉向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