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时间:2023-05-20浏览:9193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发端于1996年原法政学院设立的法学专业,2016年初成立法学院。现为淮海经济区唯一的专业法学院。2003年成为江苏省第一批省级特色专业。法学专业现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社会实践类)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下)各1门。法学学科为江苏省“十四五”重点建设学科,具有法学硕士一级学科授权点和法律专业硕士授权资格。2022年,法学专业位列软科中国最好专业排行榜B+等级,法学学科跻身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行榜前40%。学院现有专任教师46人,其中教授12人,副教授18人,博士学历教师30人,具有海外著名法学院研修经历18人,硕士生导师30人。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法学院特面向海内外长期招聘高层次法学专业人才。

 近期急需专业为:民商法、法律史、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经济法、诉讼法、国际法等,同时也欢迎法学其他专业高层次人才加盟我院,相关待遇以我校公布为准。

联系方式:张老师:0516-83656480 邮箱fengzzhang@163.com

陈老师:0516-83656479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