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法学专业解读》专题讲座

时间:2017-09-11浏览:55设置

2017911日下午,法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峰振教授在云龙校区教四楼201教室为法学院新生讲授《法学专业解读》课程。

张院长首先对法学专业进行介绍,他指出,在依法治国的时代潮流下,法学是一门不容忽视的学问,法学更是治国的学问,是用以研究社会,治理国家。其次,他向新生介绍了法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过程及人才培养成果,并表示学院已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法学院办理的一个个法律援助的案例都在为推动徐州乃至中国法治的进步贡献一份力量。张院长强调,我院十分重视新生的法律知识素养的提升以及专业技术以及职业伦理的培养,致力于培养综合素质的法律人才。最后,张院长还介绍了我院的352分类分型培养方案,以及学院打造拔高创新型、复合应用型、国际化人才的系列计划和举措。

通过此次讲座,法学院新生对法学院以及法学专业有了一定的认知和了解,对自身未来的学业安排有了初步的规划,期待新生同学能够锐意进取、不懈努力,勇敢地承担作为一名法律人的学业和社会责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