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教务管理系统学生选课培训》专题讲座

时间:2017-09-11浏览:29设置

2017911日下午,法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峰振教授在云龙校区教四楼201教室为法学院2017级新生讲授《教务管理系统学生选课培训》专题讲座。

张院长向新生介绍了我校教务管理系统以及学分制管理规定,包括学校教务系统的考核制度、选修课、辅修专业以及系统操作步骤等,张院长告诉同学们,大学期间合理安排修读课程与大学生能否顺利毕业密切相关,大家必须详细了解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的特点和功能,并熟练使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

通过此次讲座,法学院新生掌握了教务管理系统学生选课培训操作,希望新生能以更好地姿态去迎接新的学习、新的大学生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