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7-09-15浏览:47设置

为增强2017级新生入学安全意识、提高新生自我保护能力,2017914日下午,法学院邀请校保卫处付强副处长在云龙校区教4号楼225教室展开《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付处长主要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全省高校治安动态、校园周边环境及治安状况、如何做好自我防治工作。目前,盗窃和诈骗两类案件占高校刑事案件的99.1%,付处长列举了一系列发生在我校的真实案件,以此来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安全的重要性。其后,付强老师以学校发生的火灾为例,向法学院学生展示了部分由于消防安全意识缺乏而导致的火灾照片,同学们感到深为震撼,受益匪浅。

最后,付处长向同学们提供宝贵建议:大学生在增加自身文化道德修养的同时,更应该注意个人安全,只有增强个人安全意识,才能为美好明天保驾护航。

撰稿人:173沈宇婧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6 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403150